【RRpool】不知道什么鬼

cute---

迪森·究极·萨默斯·💫: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你!!!!!!!!!!


沐念白不白:



[RRpool]




Deadpool觉得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事情就是他和Ryan Reynolds相见了,是的,面对面的,鼻尖对鼻尖的,眼睛对眼睛的见面了。




Deadpool的内心被一种名叫少女心的东西沾满了,他觉得他的少女心要溢出来了。




好的少女心只是开个玩笑。




但是Deadpool的内心真和炸开了花一样,激动无比,你问我怎么看出来的?他可是绕着Ryan Reynolds走了一圈又一圈。




“好吧,哥要矜持。”




[是的你得矜持]




【噗嗤,你要是矜持的起来我把脑袋割给你】




Deadpool捂住了自己的脑袋。




“Hey!你为甚么要割我的脑袋?”




[是啊你为甚么要割我们的脑袋?]




【我说的是,割我的脑袋。】




RyanReynolds面带笑意的看着Deadpool与他脑袋里的两个意识争吵,慢慢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。Deadpool立马回头一掌拍向了Ryan Reynolds的肩膀,引来了人的一阵痛呼。




“你就这么对待你喜欢的人?”




“什么?不是,我可不喜欢你。”




“哦?你被催眠后唤醒你的关键词是我的名字。”




Deadpool沉默了。




之后他大声嚷嚷起来。




“这不能代表什么。”




“是么?那就真的如你所说,你不喜欢我?”




Deadpool再次沉默了,他在心里把Ryan Reynolds咒骂了一千遍,之后开口。




“不,哥喜欢你。”




哥喜欢你。




Fin.




 @究极蛋糕💫 你要的


评论
热度(17)